May 30, 2008

我也生病了!

前两天, 鼻子开始感觉怪怪的, 鼻涕一直不停的往下流。 糟糕,一定是被我老公传染到了!

昨天早上, 就先往公司附近的诊所看了医生, 拿了要, 才去上班。 看到照片中的那卷卫生纸吗?可想而知,我就是这样一面撕着卫生纸抹鼻涕,一面工作。。。医生是有开一天的病假给我, 可是负责cover我的同事又恰巧请了假, 所以我根本就没办法拿病假嘛。

到今天为止, 鼻涕是有止了大概50%吧! 只是现在喉咙开始感觉有点疼, 声带也被影响了。 所以你如果今天有打电话给我的话, 就可以听到我这把超性感的声音了!哈哈哈!

真希望病可以快快好, 因为这来临的星期天, 得去赴一位表哥/弟的结婚喜宴。 说来好笑, 我和我母亲的兄弟姐妹(阿姨舅舅们)的家庭极少来往, 所以这次四姨打电话来, 要发请帖邀请我们全家出席她儿子的wedding dinner, 我就说okay lor. 至于新郎是我的表哥还是表弟, 就等到当天晚上问一问阿姨们就知道了。

我相信我一定是有见过他, 不过却是20多年前的事了!

等待星期天的重逢吧!

但我的身子一定要在最佳状态才可以噢! 就利用明天的周末好好地休息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