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y 3, 2008

重逢

近日,我相当活跃与积极地在Facebook上寻找和联络久违了的小学,中学,童军时期,ITE和UniSIM的同学和朋友。成绩相当不错, 目前已有十多名跟我联系上。

最值得一提的,并且让我兴奋不已就是找到了我的第二任男朋友-阿鹏。分手至今有15年了, 可是对他的印相和愧疚依然记忆忧新。

通过童军活动而认识了来自另一所学校的阿鹏。他小我一年级, 可是因两校的童军友谊关系超好, 因此就经常在一块儿举办活动,而彼此变得熟络起来。恰巧他的相貌跟我当时迷恋的偶像长得相似,所以便渐渐地对他有好感。可是, 他当时喜欢和追求的对象却是我的junior. 这是众所周知的。我只好收拾起我那颗破碎的心,继续默默地暗恋着他。

毕业以后,我有幸被他校的男童军团邀请协助开办女童军团,也因此又有机会和他见面。当从其他男童军口中探知他当时已经没有女朋友了,我的心情是万般地雀跃!

终于,我鼓起勇气,决定向他表白。于是,乘着圣诞节,在圣诞卡上的最右角下,我写上了‘你是我的唯一’。可是,在把卡片寄出后,我开始感到不安和后悔, 担心万一他对我没兴趣, 那么,再跟他见面不就很尴尬吗?

谢天谢地,老天是疼我的。 他有回应了。记得在他的学校那天,他靠近我,试图牵了我的手! 我真的太开心了!

拍拖的日子过得好愉快。他在情人节送花给我,真是让我受宠若惊!记得当时我在面包店打工,他会特地来接我。下班后,带我去看电影。面包店的老板和老板娘老在我面前也经常夸奖他。

可是,好景不常在。 我们只维持了大概两个月,好不容易建立的关系被我给搞砸了。

就在一位同学的生日会上,我认识了D君。从那天起,D君对我很殷勤,人长得高,简直就是天生一副模特儿的身架。我背着阿鹏赴了D君的约, 去了他朋友在Pasir Ris 的Chalet. 当时的我,还真不知道哪条经不对,竟然会背叛阿鹏!

Chalet 那晚除了吃烧烤,玩牌,聊天之外,并没有什么事情发生。 只是凌晨要离开时,他在我的颈部给了一个很深的吻, 结果原来是个‘咖喱鸡’。 衣领怎样遮都遮不了。这下把我给害残了!

那天,我过得很痛苦。因为在面包店里,人人对我指指点点。疼惜我的老板和老板娘在知道那个‘咖喱鸡’不是阿鹏经手时,便把我痛骂了一顿!我当时知道错了,所以没脸见阿鹏,更不敢和他见面以免让他看到那个吻痕。

阿鹏当时已觉事有蹊跷, 加以追问。于是,在羞愧之下,我隐瞒事实,说了个不确实的理由后,直接提出分手! 就这样,我们结束了!

或许因为当时还有D君陪伴,所以不会对阿鹏有任何眷恋。

在经历了再几段感情之后,最终找到了归宿,组织了家庭,可是总还是无法对阿鹏的这段感情给忘怀。脑子里就是会有这么一个角落偏偏要把这段记忆给存放住。或许就是要我永远记住这一段美好又最愧疚的往事吧!

如今,再次联系上他,知道他还过得很好,真的开心!

还没正式问他,不过看起来应该还是单身。 希望他早日找到他的另一半。。。。也希望我们友谊永固!

p.s : 如果我的脸皮真的够厚的话,好想问他,听听他当时被我抛弃的想法和心情。可是真难以启齿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