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 22, 2010

多事的一个星期

过去的一个星期,心情的起伏相当的多变化;有着各种不同的滋味:


14 May
早上,老公捎来好消息。他的同事(阿冯)的老婆已经顺利产下了一个健康的男宝宝。阿冯夫妇俩结婚已很多年,如今如愿得子,真是替他们开心。 (乐)


中午,家婆通知我说她妹妹的家婆早上在医院过世了。这位老奶奶我也和她见过数次面,是为慈祥的老婆婆。她的丧礼只办三天,所以我得抽空在未来去吊唁。(哀)


下午时分,yahoo的主页登了我国元老,前副总理Dr Goh Keng Swee 逝世的消息。说实话,我其实对这位元老并不熟悉。印象中,一直只知道LKY是犹如我国的国父,因为他对国家的贡献是如此的大。之后从报章细读Dr Goh的一切文章,才知他也是为如此令我敬佩的长者。惭愧的是,我到目前才真正知道我已服务了多年的公司,原来是他提议创办的。。。 (哀,惋惜)


没多久,老公再次来电,提醒说隔天我们得参加一个他JB朋友的结婚晚宴。。。真是糟糕,我竟然把这件事给忘了,还本想约了老公和朋友去喝酒唱K, 只好另择吉日了。。。(失望)


15 May
孩子们要呆在家里,所以下午准备好了他们的晚餐, 就载家婆去老奶奶的丧处吊唁。之后我们就前往新山去。婚宴是在Danga Bay的港一海鲜酒楼举行。酒席的菜色相当不错,只是效率方面超慢;每一道菜上桌,需隔大约15至25 分钟的等候时间。。。结果等到11点钟时, 我们尝了炒饭后,就离开了, 不想再等酒楼上甜品了。随后,老公在附近的油站添了车油,我们赶紧前往关卡去。马国和我国的关卡车辆还挺多的,所以有稍微的阻塞。待我们抵达老奶奶的丧处时,已经是凌晨12.30 了。等到家婆的麻将牌局结束时,已经是2点钟了。(又累又困)

16 May
醒来时,已经是早上10点多钟了。 大家梳洗一番后,在12点钟时,跟大伯和小叔集合在龙凤大饭店,为家婆庆祝belated母亲节。这里的点心quality不错,大家都很喜欢。我们各自还另外打包了一些回家慢慢吃。(开心)

接着载家婆到老奶奶的丧处参与出殡仪式后。大约6点钟,我们就会到家里,在梳洗一番后,就在7.45 pm, 抵达了Coronation Plaza 的妙益素食馆,因为家婆要出席佛堂师父的六十岁的寿宴。等待家婆的当儿,我们和孩子就到Serene Centre的MacDonalds 吃快餐当晚餐。这间快餐店对我有着特别的意义。。。是我在12岁那年第一次吃麦当劳的所在地。印象即深刻因为是参加同学的生日会,才有机会第一次吃麦当劳和品尝鱼柳堡的滋味。。。结果,吃完后,在回家途中,在乘搭的巴士上,吐了满地都是。尴尬极了。。。

17 May
G说科学科目考到63分,我很满意。可是,数学只考到30分. K只知道数学科目的分数, 32分。。哎哟,真是糟糕了!

18 May
K通知说科学考到57分,还好是及格的,因为我不看好他会在这项科目及格。

19 May
G 发烧和咳嗽了,mc 三天。K一早就到电话,很内疚的告诉我他在PE 跳绳时,忘了把眼镜给摘下,结果眼镜掉在地上,镜片都给摔碎了。。。我好心疼哦,因为K已在不到一年内已经换了3副眼镜了。。。好粗心的一个孩子。。。

20 May
我的妈呀。。。K报道说华文试卷,他考了8/50. G比较好一点,15/50。。。哇,真的要加把劲了。。。不过,英文试卷,K考了42/60,在我认为是相当好了!
晚上8点多钟时,哥哥捎来电话,通知说妈妈咳嗽,身子看起来很弱。我只好在10.45pm,跟老公把她载到AH看紧急部门。当时妈妈也正在发烧,看了令人担忧。医生建议入院观察,已看是否有肺部感染或是TB的迹象。带我在医院等到2am时,妈妈才去到了病房。值勤医生通知说X-ray 结果已废除TB的可能性,目前看来是有点肺部感染,所以会发烧。当我和老公回到家里时,已经是3am了。。。倒头就睡着了。。zzz

21 May
6点钟就起身了,好困哦! 没办法,还是得准备带K上学。出门前,照了镜子,黑眼圈好深哦!
下班后,去AH看妈妈,她还在发烧。。。希望她快点好起来。。。

只是一个星期里,还真是有那么多的事情发生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