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bruary 4, 2009

生日篇

今年的33岁生日过得挺特别的,因为是在新年期间,所以心情也很有Holiday mood的感觉。这也是自我从开始踏入社会工作以来,第一次渡过没有切生日蛋糕的一年。 不过,我却可以以Swensens 免费的Firehouse Happy Birthday (价值$7.90)来取代!也算是够经济实惠的吧! 所以,今后年年的生日一定要到Swensens去讨这个免费的Ice Cream噢!

谢谢好友们‘抽空’在28日当天请我到Kuishin Bo吃了我一直都想尝试的日式Buffet. 也有幸找到文兴,邀他一同叙旧。
在生日当天,Amy 及HL还有我老公,我们一同观赏了《幸福万岁》。很遗憾的, 我认为这部戏的内容,无论在故事或喜剧效果方面,无法让我有想再重看一遍的念头。 但论演技方面,雁雁的确演得非常好,真不愧是个本地一位优秀的演员!

电影结束后,我们便到New York New York吃晚餐。哇噻,因为点了过多的食物,结果个个吃到超饱得很。。。也因吃了过量的肉食,导致我在星期六整天不想要再吃肉了,只想吃菜。 这也正好让我负责把过年未吃完的斋菜通通都给吃完了!
超大盘的2人份Meat Platter

吃得太饱了,手指都打不开了!哈哈!

这个Swensens' Firehouse Happy Birthday取代了我本该有的生日蛋糕!还是免费的哟!

我许了好多的生日愿望,希望都能一一实现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