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bruary 24, 2010

痛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这里本来是想分享快乐点滴的平台。。。可是这几天来真的太悲伤了。。。好想记录起我的不愉快,把闷在心里头的悲伤泼出来,希望早点雨过天晴。。。

好讨厌自己一个人独处的时後;无论是在过马路,走路,在办公室,在洗手间,躺在床上。。。 眼泪就会不听使唤的涌了出来。。。心里头只有一个‘痛’字,那么的绞痛,把整个心脏都揪在一块儿,让我真的喘不过气来。。。

我领悟到当一个人真到了已经万念俱灰,痛苦不堪时,‘死’已经变得不可怕了!跳楼,割脉,自尽,这些外在的伤痛哪里比得上心灵上的痛苦呢。。。。

现在的我不知所措,我真的不知道我要什么,不知道该怎么做,来修复和抚平我那已被破裂的心灵。。。只因它已被背叛了。。。

痛。。。还是痛。。。真的很痛。。。

No comments: